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金财未来”2020届毕业生线上面试技巧指导会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金财未来”2020届毕业生线上面试技巧指导会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形势,根据财会与金融学院“金财未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3月2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线上“云求职背景下线上面试指导会”,指导会由苏荣萍老师主讲,朱敏老师、余静老师参与指导,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与。会议由行政秘书主持。

       指导会以一首抗疫歌曲《等风雨过后》开始,给2020届毕业生鼓劲,等风雨过后,等我们相见,怀着不盲目、积极主动的态度做好线上简历投递和面试工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接着苏荣萍从从简历的封面制作、推荐信制作、个人简历制作等环节,逐步详细讲解如何制作电子简历。在做好简历的同时,苏荣萍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安徽新华学院就业信息网站,多投简历,多参与招聘。最后,向在场学生们介绍了面试的要点及相关细节。

       疫情期间,财会与金融学院就业工作小组积极做好线上就业服务,开展各项就业指导工作,稳步推进学生线上就业,确保就业工作更好地完成。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