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推进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

商学院积极推进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了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大力推进网上就业服务,商学院主动用新思路转变就业指导管理方式,在特殊时期通过特殊方法来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以“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重要工具,积极鼓励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在微信小程序上面维护好个人简历之后,我就可以通过浏览企业提供的岗位信息,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16电子商务本科班的陶宇丽同学介绍,同时她还表示,“这样的网络招聘,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足不出户就可以和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非常方便。”从二月底以来,商学院号召全体2020届毕业生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线上就业,目前商学院毕业生线上简历投递率已超过70%,部分班级实现了全员线上投递。毕业生们也陆续接到了用人单位的面试通知,这极大提高了他们的就业信心。

       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表示,商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线上就业的工作效率和时效,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和平台,加强对学生的线上就业指导,保证每一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

(审核:翟荣兵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