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商学院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结合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自2月下旬起,商学院积极相应学校号召,上下全面动员,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商学院就业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具体开展:一是提高站位,责任到人。就业工作关系到全体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在毕业季临近的特殊时期,在认真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商学院要求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提高站位,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明确各自职责,保证就业各项信息透明公开,力争保证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二是树立信心,做好心理疏导。要求辅导员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树立就业信心。三是积极宣传,做好指导。在做好学生每日疫情上报的基础上,商学院要求辅导员组织召开专题班会,认真摸排每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了解他们的切身所需,做好就业最新政策文件的宣传解读工作,鼓励学生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线上招聘活动。四是服务细致,提高就业质量。努力改进就业工作思路,积极利用网络资源,加强对学生的线上就业指导。针对不同的毕业生群体采取不同的就业服务。如对考研同学提供专门的复试指导,对专升本同学提供报考指导,对建档立卡等就业困难的特殊群体,做到“一人一案”,提高整体就业质量。

       接下来,商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整合各种资源,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推进毕业生网上签约成功率。

(审核:翟荣兵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