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坚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特别是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就业群体的决策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学校的工作要求,2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详细部署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下的学生就业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周倩、行政兼学管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周倩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应持续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报制度”,高度关注就业民生工程,及时为毕业生就业排忧解难。同时加强对考研学生复试的线上指导力度,加大对专升本学生报考宣传力度,支持毕业生实现多渠道就业。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在疫情期间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仔细摸底排查每一名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

       国际教育学院将整合就业资源,帮助毕业生提升个人职业化认知水平,帮助建档立卡和就业困难学生克服求职障碍,提高求职能力,随时指导毕业生网上签约及相关事宜,实现就业工作目标。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