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2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例会,布置了2020年的就业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俞士毛、行政秘书苏丽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与严峻性,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各辅导员要围绕学院的就业工作方案,紧扣节点、对症施策。会议指出,全体就业服务工作人员要在以往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整合资源,转变思维,点面结合,确保实效。学院将调动全体教职员的力量,加大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同时,要维护好校友资源,重点推荐;会议还指出,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要认真做好考研学生的面试辅导工作;结合我院专升本报考学生多的特点,要加大对专科毕业生的考前心理辅导工作,学院将调动一切力量,做好升学毕业生的指导与服务工作。最后,会议要求,各辅导员老师要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技术,掌握网络直播等新的就业工作手段,在充分了解每一个毕业生实际需求的基础上,进行分类指导,在疫情防控特殊阶段,既要强调毕业生就业安全问题,又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线上平台的招聘会,引导学生调整心态,理性择业。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全力确保2020年就业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