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就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就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7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为坚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特别是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就业群体的决策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学校的工作要求,艺术学院于2月23日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线上)会议。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郑妮、行政兼学管秘书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并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及《安徽新华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方案包含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指导小组、指导小组职责、具体措施及时间推进等方面内容。会议上,郑妮着重强调了以“确保数量,提高质量”的就业工作为方针,重点解读了工作推进的具体措施,提出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设立院级“毕业生就业咨询室”、“集体指导”与“个别指导”相结合、 “推荐全员化”等具体工作要求,特别提醒了毕业班辅导员关注受疫情影响环境下毕业生的就业安全与就业心理情况。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毕业生就业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发展大局和安全稳定。艺术学院针对疫情环境下的就业环境进行科学分析,积极应对,成立领导小组,完善方案制度,多措并举的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确保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稳中向好。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