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16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商学院举办16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为了拓宽2016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平台,提高就业质量,625日上午九时,商学院举办了一场就业双选会,共有12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并提供300多个职位供毕业生选择。经过商学院动员宣传,近400余名16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以金融领域为主,参会单位包括安徽马湖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汉威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金富丽商贸有限公司、合肥书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合智能合肥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合肥理财分公司等。

  

    

    面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每一场招聘会都会精心组织,认真筛选,争取做到岗位和专业的匹配度达到最高。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手里拿着准备好的个人简历,穿着整洁、文明大方的与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用人单位也积极为学校献计献策,其中大地财产保险公司的人事部经理建议同学们首先要能够树立一个清晰的职业目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其次把握形势准确定位,将自己所学专业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最后成功实现就业。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