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院举办2015届工业设计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土木院举办2015届工业设计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527日中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土木学院实验一号楼107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方达宪应邀进行重要讲话,副院长蒋亚龙、工业设计系全体教师及工业设计专业各年级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方达宪院长对三位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她们勤勉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给予了肯定。方院长还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专业的发展前景和考研的必要性三方面进行分析。他鼓励低年级的同学“应以三位同学为标杆,树立信心,找准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

  最后,由考取江南大学的魏天惠,安徽师范大学的汪玉琼,华东理工大学的向静三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心态调整、考研利弊和考研方法三个方面汇报自己的经验及心得,并针对低年级同学的提问进行了交流。

  本次2015届工业设计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生动活泼的氛围中顺利进行,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和知识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土木学院学风建设月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