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用人单位交流座谈会

 

(通讯员:叶静婷)为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广泛听取各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5月12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用人单位交流会。学生处副处长郑妮(主持工作)、处长助理孙珊珊、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安人才网、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及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妮首先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我校充分落实“一把手”工程,发挥“三全育人”功能。面对疫情不确定因素增多引发的就业工作严峻形势,学校通过提前谋划,因时而动、因势而新、不断调整就业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运用“互联网+就业”,引导毕业生多方位就业等措施,构建线上+线下立体化的就业服务体系,实现就业招聘活动不停歇、就业指导服务不打烊,确保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随后,与会用人单位逐一发言,先是对学校就业服务、学生综合素质、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次介绍了目前的岗位设置、招聘需求以及我校往年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等情况,为我校进一步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提升毕业生核心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使学校更全面了解了社会人才需求,为促进人才精准培养及输出,提升我校毕业生核心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