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用人单位交流座谈会

(通讯员:叶静婷)为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教育教学水平,5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用人单位交流座谈会。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合峰人力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千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座谈。校长助理邵玲、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和行政秘书、学生处副处长郑妮(主持工作)、处长助理孙珊珊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妮主持。

郑妮首先对参会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与各用人单位共同搭建更多更好的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基地,校企携手共促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服务好区域经济发展。

来自安徽非羽网络科技的代表杨慧玲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尤其是沟通能力给予了较高评价。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叶洪戈与安徽千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余乐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与扎实的专业基础。安徽合峰人力服务有限公司的刘洪波提出,希望学校与各企业之间能更紧密地联系,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实习平台,

最后,邵玲就用人单位代表对毕业生的认可、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以及学科建设提供的积极反馈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座谈加强了学校与各用人单位的互动和了解,学校将以各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与各优秀企业的紧密联系,不断强化专业建设,不断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出更多社会满意,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