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用人单位交流座谈会

 

(通讯员:孙珊珊)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广泛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我校于7月8日下午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主持)王飞、副处长罗振林、处长助理孙珊珊及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下午3时,与会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与公司介绍,此次座谈会正式开始。

 

王飞对学校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一直以来,学校坚持教学科研协调发展,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重视教学研究对教学改革的引领作用和科学研究对教学的促进作用,在质量工程、科学研究、大学生学科与科技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

会议围绕企业标准与人才培养的匹配性、未来的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使得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对此学校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专门讨论,并提出强化校企对接、增加实习机会等解决办法。

此次座谈会,实现了学校与各企业之间更深的链接,为未来更好地进行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