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证疫情期间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请进校单位配合我校的防疫措施和现场管理工作。防疫方面请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下述情况的人员暂不进校:7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14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人员;接触过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接)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解除隔离不满14天的人员;14 天内与境外返回或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7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的人员;健康码和国务院防疫行程卡非绿码的人员;其他处于医学观察期的人员。

2、进校时需参会人员提交安徽新华学院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

3、所有进校人员需提前一天将安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三天联检)报备给相关人员,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核。

4、进校时需要查验双码(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报告进校时提交纸质版或者查验电子版)。

5、每家企业宣讲招聘人员限1人,每次企业参会数量不超50家,且在进校前7天内无合肥市外旅居史,在合肥内不处于中高风险区域。

5、因疫情防控原因,车辆暂不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