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学院&前程无忧 2022高校专属校招求职平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新华学院举办“共抗疫情 一起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空中双选会,通过企业入驻、职位展示、学生测评、空宣&云宣讲观看等直接有效的线上功能,帮助学生更快捷地了解企业、选择职位和投递简历,助力疫情下的2023届秋季招聘活动顺利完成。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在线时间:2022年9月28日-10月28日

在线链接: https://jobone.51job.com/home.html?schpkid=1d947d70-3354-4778-99eb-ab79b976187e

具体流程

1.应届生需要先登录才可参加,点击主站链接即可进入。

2.点击企业,进入企业招聘页面,选择岗位投递,点击立即报名投递简历。

3.平台对于各企业空宣时间已排序,找到兴趣企业点击可预约空宣。

三、注意事项

毕业生可在整个活动周期内进行测评参与、职位查看和简历投递;

、意见反馈

若在平台体验、信息查阅和简历投递过程中存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困难,可拨打客服电话 400-620-5100或在线提交所遇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为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