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招聘社会实践岗位327人

 

 

 

 

2022年全国大学生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开始
长丰县、瑶海区

 

 

 

 

近日陆续发布暑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

 

 

 

 

 

长丰县:社会实践岗位招聘142人

 

实践岗位

 

报名申请

1,关注“幸福长丰”微信公众号,点击“返家乡”栏目,注册并登录“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对接系统”。

 

2.点击“岗位列表”,选择“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在显示的岗位中报名申请。

报名登记

瑶海区:社会实践岗位招聘185人

实践时间:2022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具体服务时间由用人单位和实习生商议决定,需连续实践一个月以上

 

实践岗位

政务实践类

公益服务类

社区服务类

兼职锻炼类

报名方式和条件

1.报名方式:符合岗位条件、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瑶海区青年学子,主动与实践岗位联系人对接。认真准确填写《瑶海区在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见附件),纸质档签字处由本人签名,报到时交用人单位存档(一式两份);另一份由用人单位扫描电子档表格报到前发送至团区委邮箱:hfyhtqw@163.com。

2.报名条件:合肥籍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生以及在读研究生或有意向暑期留肥开展实践活动的在皖大学生,需年满18周岁,暑期社会实践期间能够自主解决住宿、交通等问题,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政治觉悟高,遵守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近期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人员接触史,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符合一定的岗位技能要求,开展相对应的工作。

注意事项

1.能够保证社会实践活动时间,实习期间要听从实习单位的管理和安排,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无故不得离开实习岗位,如需请假需经用人单位批准。

 

2.用人单位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结合就近原则,通知学生实习上岗具体时间,在上岗之前为大学生提供人身意外保险。

 

3.实践结束后,对于完成工作任务并表现合格的大学生,由提供实践岗位的单位或团区委出具社会实践鉴定(证明)。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各提供实践岗位的单位共同开展,报名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学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招募公告中未尽事宜,由团区委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解释。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

联系电话:0551-64499980

附件:瑶海区在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