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高技能应用型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2022年安徽省高技能应用型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2022届毕业生:
  虎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做好稳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施展才华的舞台,为用人单位与本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创造有利条件,我校特承办“安徽省2022年高技能应用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真诚期待与各用人单位共谋发展,持续建立更深层次的人才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3月5日-3月6日(线上)

、报名方式

请参会单位在2月20日-3月1日期间参照《附件1:用人单位使用流程说明》在线报名。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单位可以发布职位信息和宣讲视频,毕业生可使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查阅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招聘程序

1.单位报名成功,发布职位信息。
2.平台会自动匹配求职意向,推送匹配的职位信息给毕业生,毕业生浏览感兴趣的参会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3.单位在线筛选简历,确定初步意向名单。
4.通知毕业生在线测试、视频面试(此步骤由单位自主选择操作方式)
5.若毕业生与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可签约,也可以网上签约(附件2: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孙老师、叶老师、刘老师
2.联系方式:
电话:0551-65872759
 13855699236/18755159715
 QQ:2224588327   

3.就业信息网:

 

4.通讯地址:安徽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附件一

用人单位使用流程

 

附件二:

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

   

 

诚祝贵单位工作顺利、事业发展!
祝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安徽新华学院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