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安全、就业工作互学互查交流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凌晨)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就业工作,同时为各二级学院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4月21日,学生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安徽新华学院安全、就业工作互学互查交流分享会,学生处处长助理祝静静、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窦梅鹏、各二级学院行政秘书、学生处相关人员出席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处主管凌晨主持。
  3月14日,学生处下发《关于开展各学院安全、就业工作互学互查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在3月14日至30日期间完成安全、就业工作的互学互查工作。此次分享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就前期互学互查工作作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互学互查,看到不足的同时又学到好的经验,对今后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祝静静最后表示,此次是学生处第一次牵头组织的互学互查工作,今后将不定期开展类似活动,同时也希望各二级学院自主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