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企招聘周启动 多场招聘会虚位以待

    今天,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正式启动。据悉,今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将一直持续到17日结束,届时将有多场专场或综合性人才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

   民营招聘周至今已举办四届,但在国际经融危机对就业产生很大影响的背景下,今年的民营招聘周显得更重要。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民营招聘周是全国统一行动,国家相关部门决定5月中旬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举办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昨天下午,记者从我省相关部门了解到,我省今年民企招聘周时间为5月11日—5月17日,省工商联人才市场、省人才市场等地将设立几个会场,举办多场专场或综合性人才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其中省工商联人才市场招聘周期间将举办综合性招聘会,邀请300余家企业参会,另将举办红五月名企大型人才招聘会、校园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等一系列有特色的专场招聘会,建立民营企业与求职者对接的绿色通道,求职者一律免费找工作。

   而作为全省招聘周会场之一的省人才市场将在15日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不仅对求职者免费,对用人单位也免费。

(来源:新安晚报A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