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帮扶招聘会

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帮扶招聘会
2021-04-21 |    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全面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促进2021届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商学院于4月21日下午举办21届毕业生春季精准帮扶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紧扣商学院困难群体毕业生的求职特点和实际需求,旨在为招聘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建精准服务平台,提高人职匹配度,促进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商学院精心挑选优质企业资源,吸引了如安徽顺丰、合肥链家、上海链家在内的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涉及物流业、房地产业、教育培训等多种行业,百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开学以来,商学院面对招聘高峰,积极联系企业,线下线上招聘并举,通过招聘会、专场宣讲会、空中宣讲会等多种途径,促进毕业生顺利求职。接下来,还将举办求职就业专题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实战能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