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包河区春季“招才引智”暨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包河区春季“招才引智”暨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2021-04-23 |    学生处/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  摄影:王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校图书馆南广场举行2021年包河区“招才引智”暨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烨、包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汪薇、校学生处处长助理孙珊珊与来自各二级学院1000余名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优质企业120余家,涵盖了互联网、教育培训、生物制药、建筑设计、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也热情地向学生进行解答。商学院17级电子商务专业程秀芬带着简历在招聘会现场积极寻找意向企业与岗位,她说“通过与企业交流,我意识到自己需要更加自主地分析自身的优缺点,找准定位。”在场企业普遍反映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强、沟通能力强、精神气质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近300名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学校通过提前谋划,科学研判,运用精准+智慧化的模式开展就业指导,以“小规模、多场次、高质量”的形式打造“线下+线上”的立体化招聘,并利用学校就业创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力争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平台,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同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不断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坚定就业信心。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