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1年电子制造类校园双选会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1年电子制造类校园双选会
2021-04-25 |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本讯网(通讯员:吴美红)4月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教学14号楼举办2021年电子、制造类校园双选会,邀请了13家电子、制造类企业来校招聘,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近百个专业对口岗位就业,受到了学院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现场吸引了近两百名毕业生参加。
 
 
  双选会上各用人单位通过宣传海报、宣传单页等向学生介绍公司概况、人员需求等情况,应聘者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详细咨询公司概括、招聘岗位、职位晋升等情况,与企业充分交流。
 
 
  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细心地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让毕业生们对各单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不少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此外,部分非应届毕业生也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双选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充分表现自我,更让他们认清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电子工程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各类宣传会、双选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