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就业指导培训班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就业指导培训班

  •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结合《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安徽省教育厅于11月11日-13日,17日-19日在巢湖开展全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我校学生处就业办组织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分批次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来自全省高校500名就业指导从业人员分批次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安徽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参加了开班仪式,对前来培训的就业指导教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培训课程邀请了一些“国字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主要围绕新形势下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和思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措施、高校毕业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当前就业形势与对策、新生代求职者自画像及大学生生涯规划新方向、创新创业指导经验分享、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权益保护等众多内容展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参训教师对本次培训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新的就业指导方法和技巧,为今后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较大帮助,增强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信心与决心。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了就业指导教师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就业指导专业技能,为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助力。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