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职”为等你第六场线上就业服务活动

我校组织开展“职”为等你第六场线上就业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9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场“职”为等你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本次就业服务活动邀请徽辰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进行宣讲,为毕业生提供近5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50余名毕业生的线上积极参与。

       徽辰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首先从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业务范围、招聘岗位、待遇等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随后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人事专员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才招聘岗位以及具体专业需求、工作形式、薪资薪酬等进行了宣讲。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职业定位、招聘的岗位专业对口度、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公司的培训体制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咨询,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就业服务活动让毕业生了解了更多电子类及相关行业发展的需求,也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市场,搭建了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供需平台。至此,我校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持续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已举办“职”为等你就业服务六个系列活动,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响应。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