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指导工作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自2月21日起,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全面启动新学期就业工作,在线上陆续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

       2月21日下午,在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之后,副院长柯姗姗第一时间召开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行政秘书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柯姗姗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工作内容和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毕业班全面摸排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就业能力就业困难等就业情况。同时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转发省级和校级的考研信息、就业信息等政策文件给毕业生,积极鼓励学生参加线上招聘。

       22日-24日,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专业、班级就业工作主题班会,在关心学生居家做好防疫工作、保证身心健康的同时,充分调动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向毕业生转达考研工作的相关政策,传达学校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除此之外,学院快速建立电2020年考研调剂和复试线上服务团队,通过建立qq群进行线交流,从学院四个系分别挑选1-2名有经验、有热情的专业教师,为考研毕业生提供线上咨询、解疑答惑。

       2月27日,柯姗姗主持召开第二次电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进一步落实推动就业线上服务、指导工作。同时了解毕业班辅导员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整理予以反馈,对近期开展的考研讲座、线上专场宣讲会进行具体布置。

       据悉,学院已经与学校考研中心确定在3月6日下午,针对电院考研学生调剂、复试指导开展专题讲座,进一步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在做好网上招聘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专场宣讲会。预计2月28日下午,联系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电院首场线上专场宣讲会。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