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0年高技能应用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

安徽省2020年高技能应用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重要部署,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我校举办安徽省高技能应用型毕业生网络就业市场,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名方式:

 请参会单位在2月16日-3月4日期间参照《附件1:用人单位使用流程说明》在线报名。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单位可以发布职位信息和宣讲视频,毕业生可使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查阅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

 二、招聘程序

(一)单位报名成功,发布职位信息;

(二)毕业生在微信小程序上面维护简历(含求职意向,参照《附件2:毕业生使用流程说明》);

(三)平台会自动匹配求职意向,推送匹配的职位信息给毕业生,毕业生浏览感兴趣的参会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四)单位在线筛选简历,确定初步意向名单;

(五)通知毕业生在线测试、视频面试(此步骤由单位自主选择操作方式);

(六)《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发到学生手中,如已达成签约意向,可通过邮寄方式直接与毕业生进行签约。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孙老师、王老师0551-65872759(开学期间)

  2、QQ联系:2224588327

  3、通讯地址:安徽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