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骨干中央企业,市场份额、经营规模、施工能级和企业品牌居于行业前列。公司是集团公司Ⅱ级企业。2012-2016年,连续五年在中国能建综合业绩考核中名列工程企业A级前三位,公司注册资本3.09亿元,资产总额33.92亿元,同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电力、房建、市政、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电源工程类调试甲级和钢结构三级等各类资质30余项,具有国家对外承包工程和进出口经营资格;国内外火电和新能源、检修运维、民建市政、输变电、金属检测、钢构等等EPC总承包业绩丰厚;综合管廊国家示范工程、省级开发区等PPP项目,使公司成为电建行业PPP业务领军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名列ENR中国承包商80强、中国建筑业100强和全国电力行业海外签约50强行列。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

岗位

1

建筑安全管理、安全工程、安全管理

本科、硕士

安全管理专工

福利待遇

1、试用期合格后直接担任相应职位,匹配相应薪酬,工作两三年后根据个人业绩晋升薪酬。

2、职工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意外保险、出国商业保险等福利待遇;全员职业西装、职业衬衫、冬季羽绒服和现场春秋装、夏装等。

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无刑事犯罪和违纪违规规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乐观向上,吃苦耐劳,诚实守信,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能适应在项目间流动工作。

应聘方法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120799853@qq.com (简历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证书不要扫描上传),也可以直接带上简历和相关证书直接来我公司面试(需提前电话联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0551-62576731,6257673713956017516(徐成生)

安全管理部:0551-62576617、15375291691(张琴),62576610陈小平

公司地址:安徽合肥市高新开发区香樟大道218号

联系部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人力资源部、安全管理部

电子信箱: 1207998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