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安徽标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安徽标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中、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主任席友金,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教学秘书王薇,院长助理杨艳霞、周景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期间,校企双方共同梳理和总结了本学期校企合作的情况,并提出进一步的合作模式。吴建中首先肯定了本学期校企合作的成果,并提出校企合作的目标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帮助学生拓展就业思路。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也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面,为学生就业打下更好的基础。邵玲也对本学期的校企合作高度评价。她指出,互联网+时代学生们要适应新的环境,跟上时代的步伐,变革思维,加强主观能动性,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边做边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出路。

据悉,为使课程体系更专业化、系统化,同时便于学生掌握重点和及时复习,校企双方将加强合作编订合适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