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18日下午,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应药学院邀请,在教三楼举行了一场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及有部分待就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百洋医药和丰原药业两家公司分别从各自公司的发展规模、人才培养模式、薪资待遇和未来竞争优势等方面展开了介绍。其中,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玉成代表在简述公司概况后,重点为在场的毕业生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方式、员工工作要求、工作环境及员工发展通道等。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陈秀丽则从企业主打产品“迪巧钙片”销售业绩来与毕业生进行企业分析,成功的吸引了在场毕业生们的眼球。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通过对各公司的了解,纷纷向其心仪的公司投上自己的简历。

  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药学院重点校企合作单位之一。药学院已有多名毕业生分别在该公司就业,业绩显著。本次专场宣讲会有利于16届毕业生后期在就业方面的选择,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