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教育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新生力量华彩绽放

新华教育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一、企业及招聘岗位信息

单位名称

安徽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产业类别

教 育

 公司简介(300字以内)

新华教育集团(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港股上市|股票代码00667.HK),1988年创建于安徽合肥,目前在全国30个省份及香港地区开办206所院校,覆盖49个城市,常年在校生20万余人,拥有员工近1.4万人。

办学30多年来,集团采用多品牌、直营连锁的办学模式,开创了独具特色、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体系,成功打造了新华互联网教育、新东方烹饪教育、万通汽车教育、华信智原、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美味学院、欧曼谛时尚美业教育七大职教品牌,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模式的典范。

招聘岗位

学历

薪资

要求

职能岗

本科及以上

面议

文学/管理类相关专业,品学兼优,沟通协调能力好,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市场岗

本科及以上

文学/市场/经济类相关专业,品学兼优,学习力和创新力强,社团干部优先。

运营岗

本科及以上

管理/市场/经济类相关专业,品学兼优,创新力强,有相关实习和项目经验/经历,社团干部优先。

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品学兼优,有良好的专业基础,有相关实习和项目经验/经历,社团干部优先。

固定电话

0551-63500715

电子邮箱

xhzhaopin@xhgroup.cn

单位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林路1009号

 

二、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xhzhaopin@xhgroup.cn (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岗位)

微信公众号:新华招聘

工作城市

华北

北京  天津  邯郸  太原  保定  唐山  石家庄  呼和浩特

东北

长春  沈阳  大连  哈尔滨

华东

上海  南京  苏州  徐州  厦门  杭州  宁波  义乌   温州  南昌  赣州  济南  青岛  菏泽  临沂  烟台   福州

华中

郑州  南阳  信阳  洛阳  武汉  襄阳  长沙  衡阳

西南

成都  南充  宜宾  重庆  昆明  昭通  贵阳  遵义  拉萨

西北

西安  汉中  兰州  西宁  银川  乌鲁木齐

华南

广州  深圳  东莞  海口  汕头  珠海

特区

香港特别行政区

集团本部

合肥

 

 六、福利

集团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免费工作午餐、带薪年假、年终奖金、晋升培训、节日礼品、高温补贴、通讯补贴、健康体检、部门活动、旅游拓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