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二公司),1954年成立于重庆,1973年从贵州移师湖北,现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是世界500强企业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成员。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
  公司在“铁脚板”精神引领下,不断对接高端,超越自我,累计获得鲁班国优奖51项,詹天佑奖8项,创成省级技术中心,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成长性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
  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3年12月的二公司华东经理部,2011年根据二公司的区域化发展战略布局正式更名为华东公司,总部设在江苏省苏州市,经营区域覆盖安徽、江苏、浙江、上海3省1市,下辖安徽、杭州两个经理部。
  分公司目前在建项目50余个,分布在合肥、南京、杭州、苏州、南通、芜湖、安庆、淮北、衢州、舟山、淮安、阜阳等多个城市。
  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承建施工项目80余个,累计合同额500余亿元。分公司主攻高端市场,坚持“三高”、“三好”的营销原则,中标一批地标性、超高层工程,彰显了企业品牌,特别是在超高层领域,有6项工程超过200米,其中300米以上3座;在城市综合体中,有4个达35万方以上,其中2个超过50万方;分公司先后承建了安徽广电新中心、南京国际金融中心、杭州平安金融中心、无锡茂业城二期、合肥华润万象城等一批地标性工程,以及杭州大江东智慧谷、安徽省立医院南区、上海天年护理院及太平养老公寓等一大批特大型标杆工程,不断刷新合约额、体量、高度等记录,品牌区域影响力不断攀升。
 
二、岗位标签
1.薪酬福利体系
(1)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2)奖金:年终奖+绩效奖+科技创效奖+商务创效奖+科技论文奖+总经理特别嘉奖及其他各类奖金
(3)福利:基本五险+过节慰问+生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休假+在职培训+送外进修+职工免费体检+旅游考察+其他福利
(4)津贴:远征津贴+年功津贴+执业津贴+住房津贴+伙食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防寒津贴+防暑津贴+其他津贴
2.人才培训培养概况
(1)师资体系:公司共有各级内训师200余人,并与北大、人大、武大、华科、前程无忧等机构长期合作,共享培训资源;
(2)课程体系:公司已开发生产、商务、技术、物资、质量、安全等各类精品课程70余门;
(3)实施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青年骨干培训、专业精英人才培训、后备项目经理培训、项目经理培训、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等各类培训涵盖员工成长成才全周期;
(4)网络教育:公司自主开发网络共享学习平台,学员可随时随地随需学习新知。
 
三、需求岗位及专业
需求岗位:工程岗、技术岗、商务岗、安全岗
需求专业: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应聘要求
1.基本条件: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品行端正,认同公司“铁脚板”精神。
2.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成绩:专业成绩排名靠前,专业课无挂科。
4.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党员、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文、体、艺特长优先;实习经历丰富优先。
 
五、工作地点
江浙沪皖。
 
六、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1653118734@qq.com
2.联系人:吴经理
3.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太湖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