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西快赔中心招聘简章

招聘:中国人保车险客户经理

要求:经验不限|学历大专,可接收应届生

一:岗位薪酬:

1.无责底薪2200-3200+高提成+各项补助+年终福利,高底薪高提成,月薪平均工资7000+,年收入每年会有30%以上的增幅。

2.新人试用期享受全额工资。

3.福利:交五险,法定节假日,年节福利,节日礼品。

4.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2:00,13:30-18:00,包午餐,周末双休

二:岗位职责:

客户资源由公司提供,无工作经验也可,无需外出,由公司提供专业培训,通过电话、微信通知客户续保车险,与客户进行沟通促成。

三:岗位特色:

1.高效工作:公司班实行七个半小时上班,周末双休,不鼓励加班!

2.稳定发展:个人业务,次年仍由原销售承接,保证客户资源越积累越多,业务也越做越轻松,并且工资稳定上涨。

3.有效的人才储备与发展晋升机会: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训机制,提供多岗位的晋升通道,为每位员工提供对应的职业发展平台;客服——团队长——经理——总监。目前公司业务及团队不断扩大,公司内部竞聘稳定

工作地址:合肥市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西区)(枫林路与井岗路交口北150米处)

联系方式:沈经理:1372104914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