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房屋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合肥市房屋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合肥市房屋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8月22日,经合肥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所属六家单位共同注资成立的股份制公司,隶属于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专业从事房屋置业贷款担保的市级房地产经纪机构,也是合肥市唯一一家为各金融单位、开发商、消费者提供个人房屋置业贷款担保及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的新兴信用全资国有单位。主营个人房产抵押贷款置业担保、土地置业担保、房屋产权证、银行他项权证代办,预告登记证代办业务等。

公司多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注重公司承担的政府职能和社会效益;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强化“三个建设”,即担保机构风险防范和控制体系建设、管理体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经营业务信息传递、反馈、处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保持着稳定、健康、高效的发展态势。

公司内设置综合管理部、财务部、办证部、房产业务部、风险监管部、档案管理部、法拍业务部等部门。公司现有员工40人,均持证上岗。房地产经纪人员,银行代办他项权证工作人员全部具备执业证书,并以优质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贷款担保、房屋交易、办证、过户、代办产权证、他项权证、按揭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荣誉

中国房地产协会及住宅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中介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合肥市先进集体、合肥市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合肥市房产系统先进单位、合肥市优质服务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合肥市青年文明号、合肥市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

发展思路

     随着合肥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公司也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和服务模式,以适应市场需求,更好服务于市场,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开发合肥一手房预告登记证代办业务,合肥市房屋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房地产一条龙式服务设计理念为主全力打造企业多元化业务,努力使业绩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下列岗位虚位以待:

  • 法院驻点客服(5名

  岗位职责:1、做好公司与法院对接;2、接听法院法拍贷咨询电话;3、安排客户到公司办理贷款等手续;3、对经手业务做好登记管理工作;4,公司安排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2、有无经验均可;3、男女不限,可接受应届毕业生;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待遇:底薪3000(转正)、社保、年终奖

  • 特殊办证文员(2名

岗位职责:1、独立完成不动产证的资料审核;2,负责与相关业主沟通;3、负责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4、公司安排的其他业务。

   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2、专业不限;3,男女不限,可接受应届毕业生;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待遇:底薪3600(转正)、提成、年终奖,五险

 

以上职位可接受在校实习生,相关待遇按《合肥市大学生见习就业基地管理办法》执行

一经录用,按国企待遇执行,入职员工需经专业培训后到基层业务部门锻炼方可上岗,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转正

联系方式:0551-62993795;朱继兵

简历请投至:807316479@qq.com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