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教育(私人订制)培训机构招聘公告

天成教育(私人订制)培训机构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天成教育私人订制培训机构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小学、初中私人订制教育。授课模式:作业辅导、小班科目辅导、1对1文化辅导、私人订制教育。公司坐落于合肥市高新区,目前已拥用学员1000多人,拥有一批有多年实战经验,精通心理学、家庭教育的高素质教职员工。

天成教育机构重点打造私人订制教育,秉承以人为本,以爱为魂,通过文化教育、家庭教育、心理疏导、体育锻练、拓展研学、国学教育等一系列综合教育,来从根本上解决各类家庭教育疑难问题。

私人订制教育是天成教育机构的核心板块。兼承因人而异,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个性、天赋、家庭背景、学习基础等,进行全方位专业测评,量身定制符合学员的私人订制方案。

通过体育锻练,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磨练孩子的意志,提高孩子自控能力。通过日常生活体验式教学,让孩子学会独立生存能力、自理能力。通过不同主题的拓展活动,让孩子提升思维能力、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学会处理各种人际关系。通过家庭家育讲座,从学生日常问题痛点进行分析,让家长学会教育孩子的方向,和孩子沟通的技巧,成为合格优秀的父母。通过国学教育、传统文化,让孩子懂得感恩和孝顺,转化孩子的不良思想,塑造孩子正确的三观。通过心理疏导,打开孩子心结,清理孩子的心灵垃圾,引导孩子走出困境。通过文化课摸底,了解孩子文化基础,激发孩子的潜能,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学习效率,帮助孩子提升成绩。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天成教育,愿为您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二、工作地点: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海棠路交叉口。

三、岗位名称: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2-3人;

2.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2-3人。

四、工作职责:

1.能教授小学、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者优先,单科教学能力优秀者均可;

2.参与课程教案的编写及课程规划,协助完成教学流程并保证课程质量;

3.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五、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3.善于因材施教、能够采用不同的方式灵活教学,语言表达能力出色;

4.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六、薪资待遇:

1.实习期三个月,工资2000-3000元/月;

2.转正后工资6000-8000元/月+年终奖金+五险;

3.享受节日福利、加班补助、培训学习等待遇。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825694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