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昊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安徽昊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 公司简介

安徽昊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属于安徽省民营企业,具有测绘类丙级,是一家专业从事测绘航空摄影、遥感测绘、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土地勘界测量、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耕地保护规划、土地生态建设规划、土地整治工程规划以及其他土地专项规划编制、设计、论证、咨询等企业。

     安徽昊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 信、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发扬“团结、严谨、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质量争信誉、以技术求发展、以管理创效益”的经营方针,致力于空间信息资源开发,向数字化中国、数字化地球的更高目标奋进;用现代化经营理念、先进的科技手段,为服务型政府的高效管理及科学快速决策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为空间信息的社会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招聘岗位:

1、工程部外业岗位20人:控制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权属调查测绘等测绘类任务。

2、航测部内业岗位10人: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及地理信息相关任务。

3、行政岗位4人:主要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福利待遇:

1、底薪3000+绩效+补助,综合年均5-10万。

2、员工福利:五险、话补、餐补、交通补助、高温补助、带薪年假、绩效奖金等。

3、工作时间:8:00—11:30,13:30—18:00,六休一,法定节假日正常休,超长年假。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电商园二期1号楼701

公司邮箱:8833794@qq.com

人事主管:黄经理,1815653896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