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优秀学子风采——许璇

药学院优秀学子风采——许璇

  2017年安徽省安徽新华学院志愿者招募中,我院2014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许璇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从众多的报名志愿者中脱颖而出,展现出过硬的政治素质。目前已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伊州区大营房第十三师疾病预防中心服务了。

  许璇在刚上大学时就有了支援西部的打算,对新疆独有情钟,随着时间的迁移,当初不成熟的打算渐渐成为坚定的信念。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有一种生活,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它的艰辛;有一种艰辛,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它的快乐;有一种快乐,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它的纯粹。”这句话是去年入选西部计划的刘洁告诉许璇的,她一直铭记于心,决定向学姐一样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

  9月10日教师节,她对辅导员汪老师动情的说:“老师别担心我,我现在特别好,学到了很多,工资也涨了,还能认识各个地方的人,根本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苦,我现在正在积极准备考这个地区的公务员,我要留下来,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