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孙涛

药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孙涛

  孙涛,男,2017年毕业于药学院药学专业。

  在校期间,表现突出,2013年入学加入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2014年担任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及药学院楼层管理员,2015年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在实习期间,由团队里资深的师傅带教,分别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杭州市西溪医院等大型三甲综合医院市场学习。2017年3月,负责AZ杭州消化针剂组地区经理将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及杭州市西溪医院两个市场,因为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浙江地区季度大会上,消化针剂组杭州地区经理及浙江大区经理对孙涛进行了表彰。

  在老师和学长的引导下,毕业后加入了世界500强排名第70位的瑞士雀巢公司旗下新的业务单元雀巢健康科学部门(NHS)担任医务代表一职,负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FSMP)及帮助脑卒中吞咽障碍患者顺利吞咽的顺凝宝的学术推广工作。

  孙涛说:“我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要求是熟练掌握产品知识,尽快融入公司文化,加快跟上同事们的步伐,完成公司跟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母校对我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