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学院优秀学子报道之肖遥的专升本之路

  

动漫学院优秀学子报道之肖遥的专升本之路

  时光似水,日月如梭,又一个新学期如期而至。昨天她还在为高考的落榜心灰意冷,今天她就因为专升本的成功欢欣雀跃。她就是动漫学院的2014级艺术设计1班的肖遥。带着对高考失利的不甘,带着对渊博知识的渴求,带着永不言弃的执着,她终圆梦安徽大学。

  决心+耐心+恒心+信心=胜利,这是她的成功心得。专科三年的学习,她始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级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同时也积极参加学校各种课外竞赛活动,获得校级摄影大赛优秀奖、校园情书大赛长篇类一等奖、院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等。

  每个人都有理想,这种理想决定着她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在新华学院的三年里,她专升本的决心从未改变,这让她在专升本的道路上无畏前进。正是有了这份坚持,她给自己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确定报考学校和专业,考试前的六个月每天五六点就起床,争分夺秒、夜以继日的泡在学校图书馆,和室友相约一起复习、相互帮助、互相监督。那段日子她说让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充实!

  付出终究会有收获,四月份考试成绩出来了,她欣喜若狂开心的像个孩子,以总分第五的成绩被安徽大学视觉传达专业录取。那一刻紧绷的神经都放松下来。她和自己说“我做到了!”

  人生是一座可以采掘开拓的金矿,但总是因为人们的勤奋程度不同,给予人们的回报也不相同。只要每个人都用努力去奋斗,奇迹就一定会带着丰厚的“奖品”来找你。如今,她拿着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站在新生报道的队伍中,环视着这个陌生又熟悉的校园,开启自己人生的梦想的新阶段,她还在追寻,靠自己的翅膀,飞上星空。最后她祝愿所有华园学子都能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