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风采---李珍

  动漫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系列报道之UI设计师李珍

    李珍,女,中国共产党党员,安徽新华学院动漫学院2013数字媒体技术网络1班的一名学生,现任聚思味科技有限公司UI设计师。

    大学是一个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进入大学以来,李珍始终把专业学习放在首位,她认为只有牢固的专业知识才是今后立身之本。四年来的她始终以保持专业成绩第一。随着学习的进步,她意识到新时代大学生只掌握一门专业是远远不够的,为丰富见识面,增强自己多方面的理论水平,特别是工作的相关知识,大学期间,她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其他与专业相关的网络课程,并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竞赛等。在不懈的努力下,她荣获多项荣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安徽省赛区“二等奖”、“三等奖”、学校海报大赛“三等奖”、校学生会宣传部“优秀干事”、“校十佳大学生”等多项荣誉。四年的大学生活,她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李珍说:“我青春的我,需要像火一样燃烧。因为术业有专攻,我进入了聚思味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企业UI设计师,刚开始进入公司是配合公司前辈们修图排版,会用简单的程序代码。前期的磨练会给我的人生带来了非凡的意义。作为一名设计人员,时时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几个月后,我被经理赏识,亲自着手整个项目,亲自与客户交接工作。每当我完成一个项目,并获得客户的赞许时,感到无比自豪。虽然过程中会有客户不停地变换想法或者满意度不行,但我觉得这是一种磨练,在这个过程中我可以进步。作为年轻设计师的我,在大项目历练中,得到的不仅是设计水平的稳步提高,也有行业沉甸甸的责任感和大功告成的自豪感。我觉得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不断努力,不言放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就会在人生的舞台上创造一片自己的天空。”

    路漫漫其修远,职业生涯刚刚开始,李珍说她要加倍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拼搏,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