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技能应用型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安徽省技能应用型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通讯员:张小菊)12月27日下午,安徽省技能应用型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徽新华学院联合承办。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中原集团、南翔集团 、格美电器等在内的14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来我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2900余个工作岗位。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彭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副主任叶世美,在学生处处长汪俊东的陪同下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

 招聘会涵盖了土建、计算机、通信、电子、财经、国贸、外语、新闻、管理、医药等不同领域,招聘岗位涉及工程技术员、行政管理、金融财务、品质管理等多种岗位。毕业生们纷纷向意向的单位投递简历,积极地推荐自己。各招聘单位也积极介绍,耐心解答应聘同学的问题。当天下午,部分业还在学校进行了复试和宣讲。

 此次招聘会,我校还邀请了34家优秀校友企业。“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感恩母校、回馈师恩的情愫一直萦绕在校友心间,带着合适的岗位返校招聘,帮助学弟学妹在职场路上乘风破浪,既是校友反哺母校的重要途径,更是校友自我价值的集中体现。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也为校友企业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和服务,满足校友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为企业输送更多的我校优秀学子,助力企业发展。我校专门成立了此次招聘会工作领导小组,主动联系有关企事业单位尽可能多地提供更多优质工作岗位,并组织、引导毕业生积极、有序地参加活动。学校安排教师和辅导员指导毕业生现场面试,帮助他们顺利就业。同时要求就业工作人员积极到现场与招聘单位交流,互换名片,对有意向的企业洽谈后续合作事宜。本次招聘会后,我校将继续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加强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举办各种类型的专场校园招聘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