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新华”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相约新华”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菊)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1日,“相约新华”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顺利举办。

 本次校园招聘会经学生处综合评估筛选,共邀请了包括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小米安徽、合肥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等13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600余个,涉及建工、互联网、信息、财会、药学、设计等多种与我校2018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832余份,有526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分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到现场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旨在提高毕业生就业求职能力的举措,通过各种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学校进一步深化“校、院”就业工作体系,通力合作,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