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安徽新华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校2022届毕业生共7264人,其中本科生5749人,专科生1515人。涵盖电子通信、土木工程、计算机技术、财会金融、商场营销、药学、动漫制作等多个类别专业。真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领导来校招聘,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
  我校预计于10月份开启2022届毕业生就业市场,所有校园招聘活动均需通过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招聘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申请。贵单位在该平台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进行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预约。信息审核通过后,通过毕业生就业服务网发布。现就申请招聘活动作相关说明如下:
 
一.发布校园招聘信息
1.用人单位登陆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招聘服务平台,按系统要求注册账号并申请入驻安徽新华学院站点。
2.用人单位入驻站点后,根据系统提示提交相关企业证明材料,学校后台会在企业提交申请后进行审核。(详见附件1)
3.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即可在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平台根据毕业生求职意向,推送匹配的职位信息给毕业生,毕业生浏览感兴趣的参会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二.双选会
  我校将根据学校活动安排和疫情防控形势适时举办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线上/线下双选会,届时我校将在安徽新华学院就创业信息网发布具体事宜,敬请拟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提前关注我校就创业信息网。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处
联系电话:0551-65872759
联系人: 叶老师
联系邮箱: 2224588327@qq.com 

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正常举办,我们会与您及时取得联系。

附件1:用人单位使用流程说明
附件2: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
附件3: 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
附件4: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请点击附件下载)

 

安徽新华学院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