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们,就业促进周活动来啦

毕业生们,就业促进周活动来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我校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专项方案的通知》精神,聚揽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汇集招聘信息。活动周期间,众多岗位需求、就业指导等你来。

活动一: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
举办时间:5月16日-24日
参会入口: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博

            

活动二: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
举办时间:5月3日-6月13日
参会链接:

               

 

活动三: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举办时间:5月14日-6月14日
参会链接:

              

活动四:2021年“就有未来”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举办时间:5月16日-6月15日
参会平台:
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https://www.cdpee.org.cn)、安徽公共招聘网( http://www.ahggzp.gov.cn)、安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s://www.ahbys.com)
           
 
活动五:2021年安徽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举办时间:5月6日—8月15日
             
 
活动六: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夏季网络招聘会
举办时间:5月18日-27日
参会平台: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axhu.ahbys.com/jobfai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