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赴泰国研修团顺利归来

本网讯(通讯员:汪麓婷, 学生记者:周刘湘)4月21日,我校组织18名优秀师生赴泰国进行为期8日的出国研修游活动。
       研修团此行先行访问了泰国西那瓦大学,该校华夏国际学院院长王伯安接待了研修团一行,对我校师生的访问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和教学模式,为我校师生安排体验了该校英语语法课程、销售业务核算专业课程的学习。

       次日,我校师生对泰国博仁大学进行了参观访问,该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以及较为雄厚的师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下午,我校师生受邀参加了两校合作会谈,会后,我校带队教师祝静静代表我校向该校赠予纪念礼物。

       研修团此行还先后参观了曼谷大皇宫、湄南河、考山路步行街和位于芭提雅的东芭乐园、水上市场、沙美岛、真理寺、富贵黄金屋、素帕汤水果园,见证了泰国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
       信息工程学院的冯东是此次泰国研修团的一员,他表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有些东西在课本之中是学不到的,只有真正地去参与、去感悟、去实践,你才能真正地感受它独特的魅力。”
       为期8日的泰国研修之旅圆满结束,此次研修游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欣赏了国境之外的美景,收获一段不平凡的旅程,更加锻炼了同学们的外语语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我校自2008年起设立出国研修奖,先后资助百余位学生赴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国进行短期研修,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审核:程宏云  责任编辑:潘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