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广播电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岳阳广播电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3月31日,岳阳广播电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胡俊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交流,校长助理朱兆健、招生办主任管玉中、产业处副处长孙成伟以及科技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朱兆健首先代表学校对胡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新华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的发展现状、专业特色、社会服务等情况。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重点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并提出目前发展遇到的困惑进行讨论。

  胡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我校办学规范、管理严谨、务实专业、网络教育等情况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探讨与往来。
  随后双方就网络教育教学过程的组织机构、学籍管理、考试管理、学位申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悉,岳阳电大和安徽新华学院同属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习中心,也是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规模最大的一家,此次胡俊一行来访有助于两个网络教育学习中心相互交流学习,为共同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