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罗振林)3月24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陶云龙、总务处处长张爱民、就业处副处长许勇、就业处创新创业干事陈曦一行四人来校交流工作,学生处处长汪俊东、产业处副处长孙成伟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汪俊东主持。

       会上,汪俊东首先代表我校向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就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孙成伟介绍了我校“菜鸟驿站”的运营模式和现状,罗振林就大学生孵化基地进行了阐述。
       随后,双方分别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做法与经验、创业学院的建设思路、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行与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与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后,双方来到“菜鸟驿站”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参观。
       双方通过此次深入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增强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学生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深入研究,努力提高我校就创业工作质量,促进就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