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赫斌中学招聘公告

蓬莱市郝斌中学招聘公告

蓬莱市郝斌中学始建于1926年,是一所以烈士名字命名的历史老校。2009年因教育发展需要,蓬莱市委、市政府投资5700万元建设新校。学校占地103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现有44个教学班,170名教职工,近3000名在校生。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需招聘部分学科教师及教辅人员,录取转正后当年入编,待遇从优。

一、招聘计划

语文:3   数学:3 英语:3   物理:2

化学:2   历史:2  地理:2  政治:2

生物:2  体育:2  音乐:2 美术:2

信息技术:1 非教学岗位:专职班主任2人(不限专业)。

二、应聘条件

1.符合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综合素质高,具备履职所需的教育学、心理学及相关学科专业知识与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水平,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相关教学软件,能够胜任小学教育教学工作。

4.具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5.具有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应聘程序

1.邮件报名: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plhbzhongxue@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单位+姓名”,不按规定格式报名者,视为无效报名。

2.资格初审: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及报名情况,按相关程序择优确定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报名人数不足或通过初筛人员较少时,缩减本次招聘计划或停止本次招聘工作。

3.考核:考核包括笔试、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等形式。考核内容含基础学科知识、学科教学能力、综合素质展示等部分。

四、其他注意事项

按事业编制引进;合同期内其薪酬、职称等待遇参照同类岗位事业编制人员执行.

地址: 蓬莱市县后东路68号 赵老师 0535-6239898